close

在美國暑假的夏令營五花八門,每個人的需求又都不太一樣,想省事的話可以在台灣找專業代辦中心,有時間的話可以帶著小孩去網站上一個一個看。不怕繁雜的話也可自己去當地Survey可以先從學校開始找起。接下來可以去附近的圖書館或是社區中心,應該也會辦此類活動。再來就是附近如果有YM(W)CA、宗教機構、博物館、或是大學,這些也有不少夏令營活動。有時後學校還會辦夏令營的展覽可以自行Google看看。預算少點的話,YMCA或是市政府舉辦的夏令營是不錯的選擇,前三年我都是選擇這類親民價的夏令營。預算多一點,看孩子們的興趣可選擇樂高營、音樂營、 程式營、運動營、藝術營等等。

 

這次小孩想嚐試有別以往不一樣的課程所以選擇運動類的高爾夫球營。這個營是Nike Golf Camp舉辦的專門給 7-16歲的小高爾夫球熱愛者的夏令營。有半天和全天的項目可以選擇。我們選了離住處較近的Coyote Hills 球場。7月的美國跟台灣一樣火熱,所以夏令營是在戶外的一定要記得擦防曬,皮膚曬的烏漆抹黑沒關係怕的是曬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孩子在營隊認識的一位tory的小女孩,小女孩非常友善,所以很自然成為朋友,因為需要溝通所以激勵孩子學習及提起說英文的勇氣,我想這是參加夏令營的附加價值。

課程時間大概如下:

Time

Content

09:00

Instructional groups - campers rotate between stations working on putting, chipping, bunker play, and full swing

Noon

Lunch and relaxation

13:00-16:00

Course play with staff - campers apply the morning instruction to the course while also focusing on course management, strategy, rules and etiquette

 

部分課程剪影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